好酒沈甕底就是我對“You Can“這首歌的感覺。大衛專輯中有兩首慢歌,”You Can”和“To Be With You“,第一次聽”To Be With You“,我就馬上愛上了這首歌,而且最恐怖的是,每聽必哭,好像有根筋給這首歌連上了,一到副歌處,一扯馬上就要流淚。不過對”You Can”就不怎麼來電,只覺得還不錯而已,直到聽大衛現場演唱為止。我的天!大衛AOL現場演唱“You Can”好像給了這首歌貫注了千倍的生命力,讓這首歌完全活了過來。從剛開始的mmmm,能夠看到大衛的表情就讓我心臟開始緊縮。現場的速度比唱片慢了一點,大衛的感情深了一百點,最後的那句:you can的拉唱音,簡直就是完美動人到極點,然後加上:show me the good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作為結束,我實在感動到無話可說。一百分!

 

You Can

credit:davidarchieismy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