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祝大衛生日快樂-Albany

粉絲祝大衛生日快樂:Hollywood Tree Lighting
credit:tinkmoni

大衛樂隊祝大衛生日快樂+吹不熄的蠟燭:Atlantacredit:ArchuletAvenue

“意亂情迷”(Crush)四個月內單單在美國就賣了一千兩百萬首(全球應當將近兩千萬了), 第二支單曲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 MV上市第一週一天內就登上itunes的前十名,首張同名專輯已經賣破五十萬,正式成為金唱片,不到半年這樣的成績你高興嗎?


以北美的標準來說,你今天成年了(有投票權,但是還不能進酒吧點酒喝),你的粉絲終於可以“合法”的用“性感“來形容你了(好不容易哪!等你長大成年活活等了一整年)。18歲的你想做些什麼呢?除了舉辦個人演唱會(你會來亞洲開演唱會嗎?你亞洲的粉絲都引頸長盼,就等你來),再發行幾支白金暢銷單曲(麻煩Barriers一定要是單曲之一,我實在太愛這首歌了),專輯賣到白金,年底你會出聖誕專輯嗎?再開個聖誕演唱會,聽聽你用無伴奏唱幾首聖誕歌(如果有Mary Did You Know我就高興的昏倒),那我的人生就算美滿幸褔的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