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9.png

Picture 10.png

Picture 3.png

 

neon limelight

 

我當然認為大衛應該是第一名啦,不過第三名也勉強可以了,而且他是前五名內年紀最小的男歌手,而且Neo Limelights(美國一個著名的音樂部落格)還說才華和年齡一點關係也沒有(就憑這句評語,我就愛你,Neon Limelights),很多成人歌手永遠也不可能有大衛的純淨音質和音域(你這就對了,再愛你一次),然後大力稱讚大衛在美國星光舞台演唱的“Imagine”能夠讓一個大男人淚下,並稱這段表演是電視史最佳聲音演出之一!(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


 

說實話,對於大衛的歌聲我實在無話可說,他的聲音有種特殊的氣音音質(跟他有一條聲帶功能不正常有很大的關係),讓人一聽就能認得出來,歌聲共鳴度之好非常少見,他的歌唱教練曾說,大衛唱歌時能夠用到身體裡所有的共鳴空間,再加上他天生音感奇佳,音準幾乎是百分之百,呼吸,吐氣,咬字,速度都有他自己獨門的一套,又是天生的會用歌聲說故事的歌手,感情豐富,音域又廣,據說音域橫跨三個八度,從美國星光舞台到現在,他的聲音低了三個音,高音變得更高(這可能嗎?我的天!)。像前面貼出的大衛自己唱生日快樂歌,大家應該就發現了,他13歲時和現在的起音完全相同,對於一個聲音還很不穩定的青少年來說,這簡直就是奇蹟。美國星光舞台七季以來,除了大衛,從來沒有成功捧紅一個青少年男歌手,就是因為男生在這時候聲音還在變,歌聲很不穩定,一般男生聲音要到25歲才穩定,35歲候才真正成熟,所以大衛的出現可說是世界歌唱史中的奇蹟,這也是為甚麼很多人認為他就是音樂天才,隨著年齡增長,技巧更純熟,他的歌聲會變得更為美妙動聽。大衛粉絲們,我們的前途真是一片大好,大衛的歌聲會越來越棒,我們就越來越迷他,怎麼樣,聽起來是個不錯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