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noypromotioncopy1zf9.jpg

 

不是我在說,大衛全球粉絲對他的忠誠度和投入簡直就只有用嘆為觀止來形容,想當初“意亂情迷”(Crush)在美國發行的那天,不到24小時就登上itunes排行第一名,第一週就賣了十六多萬首(166,247),之所以能夠創下這樣的紀錄,大衛有個粉絲網站Team Archie發起的送禮專案厥功甚偉。那個送禮專案一方面提倡不買盜版,一方面把不能在美國買“意亂情迷”的大衛歌迷和願意送禮的人結合起來,據說全世界這樣就送了不下萬首。


現在“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預訂1月6日要正式在美國發行了,Team Archie又再度發起送禮專案,不過這次改變方向,用競賽的方式進行,比賽方法如下:

1. 把你身邊的朋友或朋友的朋友變成大衛粉絲,然後把名單報給主辦單位Team Archie,主辦單位就會免費送一首“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給你名單上的人。(容易吧!)

2. 請在2009年1月11日之前把名單上人連名字帶email地址寄到teamarchie@hotmail.com。

3. 名單上提供最多朋友email前五名的人可以得到以下奬品:

    第一名:大衛親筆簽名Rabid設計照片一張,親筆簽名cd一張,陽光大衛傳奇一本,一張大衛宣傳海報

    第二名:大衛親筆簽名cd一張,陽光大衛傳奇一本,一張大衛宣傳海報

    第三名到五名:陽光大衛傳奇一本或一張大衛宣傳海報


這個比賽實在太容易了,而且奬品也太誘人了,大衛親筆簽名我也想要。不要猶豫,現在就開始把你所有的朋友都變成大衛粉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