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_Archu156154.jpg

credit: archuletaweb

 

"The best thing you can do to set yourself apart is just be yourself. If you're fake, you know people find out who you are later, it's like "Well that's not who we thought you were." Being yourself is where you feel most comfortable and people get, you know, they feel that connection the best. That's the best way to go. You always have to be yourself."


美國星光舞台開播以來,有種傳言一直不斷,就是比賽者在節目中表現的其實是粉飾過的一面,私底下,那些想要作美國偶像的年輕人並不如節目所呈現的那麼優秀。然後大衛出現了,他的年輕,沒有偽裝,聽到讚美不可置信的表現,讓這種傳言上升到了最高點。媒體不斷的質疑,他真的就像節目中表現的那麼謙虛,那麼沒有競爭意識?他的傻笑,結結巴巴的回應不是裝出來的?直到第七季結束之後,參賽者可以自由的接受媒體訪問之後,大家才發現,大衛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他在節目中,節目之後表現完全相同,都是那麼的和氣,謙虛,永遠說別人的好,永遠不了解自己為甚麼會那麼受歡迎,永遠感謝粉絲,因為他早就說過,以真實的自我面對世界才是最輕鬆,最能長久和世界相處的唯一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