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top20david_(11).jpg

credit:david-hq.org

 

大衛說:“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Imagine),聽到這首歌的粉絲受到感召,就開始以大衛的名字開始去各個慈善機構捐錢。


有個大衛粉絲pecanpie說:我有家人死於癌症,然後我又是大衛粉絲,所以我想要以大衛為名組團(Crush Kids' Cancer: David Archuleta's Angels),然後捐錢給Standup2cancer癌症基金會,大家跟我一起來好嗎?


從2008年8月22號到現在為止,大衛粉絲已經一共為SU2C捐了47,281元美金,是所有捐贈團體中的第一名。


Picture 1.png

 

然後pecanpie把所有捐助人的名單作成了一個牌子,去送給大衛(我的名字也在上面,自吹自擂一下)。大衛說:pecanpie,你是pecanpie嗎?你太棒了,請讓我給你一個擁抱(我每次看到這段影片就想哭),影片結束時大衛正要追上去擁抱pecanpie。


credit:Apple1988317



大衛說:我真的甚麼都有了,生日我不需要甚麼,如果真的要送禮物,那麼就請幫助慈善機構好嗎?
所有大衛粉絲網站異口同聲:任何大衛想要幫助的慈善機構(Invisible Children,Rising Star Outreach, Make-A-Wish)我們就去捐錢。去年大衛18歲生日時,Make-A-Wish慈善機構邀請大衛去醫院拜訪一位重病的病人,大衛二話不說,欣然前往。

 

如果我在這裡說世界大同好像有點太勉強了,但是看到“大衛愛心效應”這樣蓬勃的開展,實在讓我非常以作大衛的粉絲為榮。一個剛滿18歲的年輕歌手,能夠影響這麼多人願意伸出援手去幫助他人,這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大衛做得非常自然。大衛越有名,他的這種影響力就會越強。大衛讓很多人都更想作個好人,作個關懷別人的人。他以身作則,感動無數的歌迷,在現在的娛樂圈,像大衛這樣的明星有幾個?所以他的粉絲為甚麼都這麼死忠?就是因為越認識他就越覺得他的可貴,就越愛他,最後不可自拔,只好一輩子跟他走下去。

為了幫助在北烏干達內戰戰火中生靈塗炭的小孩,Invisible Children慈善機構於2005年成立於美國聖地牙哥。

credit:bluekeys

 

Rising Star Outreach是專門為印度痲瘋病人提供全方位服務的慈善機構。

rising star outreach

 

Make-A-Wish為滿足得重病的小孩的最後願望而成立,在世界各地都有分會。

make-a-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