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篇帖子提到Defamer訪問Kathy Griffin時談到她和大衛見面的經過,那麼Kathy Griffin又是誰?她是美國一個很有名的談話秀藝人,以尖酸刻薄,咄咄逼人,絕不饒人出名,很多被她訪問過的名人最後都給她弄得啞口無言。曾經在去年底大衛接受Bonnie Hunt早安秀訪問時和他同台出現,她在後台訪問過大衛,是大衛去年最最經典的訪問之一,平常說自己很無趣的大衛居然用反問技巧把這位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刻薄女人弄得草草結束訪談,經典!實在太經典了!大衛其實非常聰明在此又得到另一次證明。


credit:idavidarchuleta

 

訪問結束後,大衛和Kathy留下這張合照,你們看看這個女人笑的多開心(她還把這張照片設為她Myspace首頁的照片),顯然大衛又淪陷了一名。

archie_kath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