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12.png

Picture 13.png

Picture 14.png

latimes

 

輸人不輸陣,洛杉磯時報的Richard看了上回那個英國女記者的大衛專訪之後回去反省了兩天:我怎麼沒想過大衛是很好的小說素材呢,再加上我反正要去採訪Sundance電影節,撿日不如撞日,大衛你別逃,我帶著我的銅鈴眼來看你了。


這本小說果然寫的比那篇英國的還要長得多,不但如此,照片裡還把大衛姊妹一網打盡,人海戰術就此成功。


照片左起Jazzy(像Daniel吧),Claudia(可能像爸爸),大衛,Amber(才九歲,跟大衛同一系統的,長大肯定美的不得了)


大綱(所有小說必定要有大綱):


#1 大衛是Chosen One(被選中的那個)(和耶穌差不多嗎?)


$2 大衛粉絲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天涯海角的定位大衛,然後就從天涯海角的飛過去看他(完全正確)。


#3 最近會宣佈大衛今年個人演唱會的消息,前後持續六星期,中小型場地(一千到兩千人),可能是美國星光舞台巡迴演出沒有去過的地方(太興奮,手有點抖,沒到過的地方,那會是卡加立,溫哥華嗎?)。


#4 大衛的家人朋友都喜歡跳舞,在旅館房間裡一邊等開場,就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大衛也不例外(阿阿阿阿阿!我要看我要看!)


$5 家人,朋友,音樂是大衛生命中的三大重心。


#6 大衛只看了一點點的第八季,因為沒時間。


#7 第七季結果宣佈之後,大衛坐在化裝室,很疲憊,正在想這段經歷就這樣的過去了,Jive唱片的大大老板帶著一堆人敲門進來了:“今天晚上有兩個贏家,你準備開始上工吧!”差點沒把大衛嚇昏。


#8 大衛第一張自己買的唱片是Avril Lavigne的專輯,他當時11歲。


#9 有一次在機場餐廳吃飯,收音機裡突然開始放他的歌,餐廳的人馬上把音量放大,開始跟著一起大聲合唱,讓大衛覺得非常尷尬。在公開場合聽到自己的歌還是讓他覺得怪怪的。


#10 去年打歌時碰到的歌手裡他最喜歡的是Leona Lewis和Jordin Sparks。


#11 給第八季參賽者的忠告:盡可能享受現在,作自己,讓美國人認識真正的你。


#12 關於那六個對他沒贏如喪考妣的小女生,他說希望她們已經恢復正常了,不恨Cook,並希望有天能見到她們(哇,這樣就可以見到大衛哦,那我也要去弄個哭天搶地的錄影帶)。


#13 大衛的家人和朋友幫助大衛在快速成名之後仍然能夠作自己,因為他們對他的態度依然如前。


#14 大衛即將開場前,Richard和Daniel,Jazzy,Amber和一批大衛的朋友一起坐電梯下樓,結果電梯卡住了,大衛的家人和朋友在電梯門打不開的時候,一直在唱歌,從大衛的歌唱到Jason Mraz的歌,沒有人驚慌,沒有人昏倒。


我有種強烈的感覺,這位Richard兄現在已經變成大衛,不,不只大衛,還有大衛家人的頭號忠誠粉絲。凡親眼看過大衛的人,必定臣服在他的魅力之下,無一倖免,這句話乾脆變成他的廣告詞算了。


小說寫的相當文情並茂,有興趣的人請到繼續閱讀之後觀賞。

 


Picture 15.png

Picture 16.png

Picture 18.png

Picture 1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