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這段大衛和他姐姐小時候跳舞的影片嗎?大衛媽媽到現在還是半職業的拉丁舞者大家知道嗎?大衛小時候還上過拉丁舞的課呢!這就是為甚麼上次Caseydog說大衛不會跳舞我馬上反駁他的原因。有個這麼會跳舞的拉丁裔媽媽,再加上從小就學跳舞,大衛不會跳舞殺了我也不相信。

 

credit:emah888

 

這段影片是大衛在美國星光舞台所有團體表演片斷的組合,大家看看他不自覺跟著音樂扭動的樣子,不是我在說,比他身邊甚麼Cook(Cook基本上像木頭),Jason像模像樣多了。不是版主吹牛,我多喜歡跳舞,從小跳到現在,通常一上去跳就至少兩小時不停,我只要看到一個男生隨便扭一下就知道他會不會跳舞,對不起,大衛就是非常會跳舞的男生,我用我的全家大小給你保證,哪天他真的認真跳起來,我們粉絲通通都沒有生路了,我先在這裡給大家青菜警告一下。

 

credit:Xfactor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