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的讀者水準都很高,三不五時出現精彩的迴響。例如Norse對今天大衛接受Ryan訪問時的小女生都想嫁給大衛,小女生的媽都想領養大衛這個觀點有著非常精辟的見解,貼出來給大家奇文欣賞欣賞。


“據統計
已經有全世界將近N%的小女生愛大衛
已經有全世界將近N%的小女生的97%的老娘or老爹想要領養大衛,剩下的3%因大衛太有才能而產生了一種對小孩的埋怨以及心理不平衡的心理疾病所以不列入統計之中
有19%的粉絲也對於春季票賣的這麼快感到高興,其餘81%的粉絲皆因高興的說不出話or喜極而泣或是在訪問期間瘋狂尖叫並且要求我能不能跳著說導致訪談無法順利進行
有100.00000001%的受訪者認為icarly那些阿妹仔不要妄想了,難道你沒上網去看一看現在的預約數字是幾號?”

 

讓我們給Norse拍拍手,並且向他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