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專輯第二支單曲的賣法和第一支是完全不同的,通常第一支是爆發式的,因為那時候專輯還沒發行,第一支單曲是要讓大家對專輯產生無限的期待,所以Crush8月在美國先發行,第一週就賣了16萬首,然後專輯在11月出現。

Crush從去年八月到現在,已經完全完成介紹專輯,奠定了大衛作為一個認真的流行音樂歌手的地位。 到現在Crush已經賣了將近160萬首,如果沒有意外,在今年這首歌一定會變成雙白金,對於一個剛出道的年輕流行歌手而言,這個成就是非常驚人的。

 

第二支單曲主要承接的任務則是持續向沒聽過這張專輯的聽眾介紹這張專輯,所以目標是創造新的大衛粉絲,因此通常是常賣的(因為大衛核心粉絲在這時候都已經買了專輯了,已經有這首歌了),需要電台打歌,開演唱會來慢慢炒人氣。 ALTNOY承接Crush的任務,現在正在慢慢的開始在排行榜上展現威力,也正因為第二支單曲的特性,所以這個Radio&Records還在把ALTNOY列為新進榜的歌。

 

大家要先到這裡hitpredictor,就會出現以下的畫面。(大家看看ALTNOY被預測會成為暢銷單曲的分數有多高哪!76.1,在現在排行榜上應該是排名第十名的)


Picture 3.png

Picture 4.png

 

然後在ALTNOY上點一下,下面畫面就會顯現出來。這時候大家就可以一邊聽ALTNOY,一邊寫下對這首歌的評語,例如太好聽了(This is a good song, I love it),我真喜歡大衛的聲音(I like david's voice),這首歌的副歌寫的太好了(The bridge is fatastic),等等,然後再點送出,這樣大衛就會非常感謝你哦!

 

Picture 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