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去電台打了個歌,在一個水瓶上簽了個名,就上了ebay,拍賣的錢會捐給西雅圖的兒童醫院。

 

這讓版主想到兩件事:第一件是大衛姐姐曾經把大衛吃了一半的餅乾送上ebay拍賣(這個姐姐有點怪),另一件是版主在albany聽大衛演唱會的時候,大衛唱完,在舞台上留下一瓶喝了一半的礦泉水,然後幾個小女生在台下眼睜睜的望著那瓶水,版主發誓她們那時都在流口水(內心),最後有個大膽的硬是開口跟舞台工作人員把那瓶水要到了手,後來怎麼樣版主就不知道了,可能也上了ebay吧!大衛喝過的水拍賣!(這真的有點噁),最噁的是還有人曾經在ebay上賣大衛嚼過的口香糖,這個追星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Picture 3.png

!BNB,SMg!mk~$(KGrHgoOKjEEjlLmZ(ZQBJnfrH08FQ~~_2.JPG

Picture 4.png

 

ebay

 

這就是那個惡名昭彰的口香糖,據說最後還賣了35元美金。

20081017_dbe39781934499ba0ce4hvsIxJ6Byfa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