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粉絲chiazky問版主北美版和台版大衛專輯有何不同,版主覺得這個問題問的很好,相信可能也有人有同樣疑問,所以在這裡一併回答。

 

北美一張不打折大概美金15元左右,跟台灣價錢差不多,可是在amazon買通常有折扣,可以用十元買得到。


美國一共出了五個版本,普通版(跟台灣一樣12首歌),itunes豪華版(多三首:waiting for yesterday,let me go,falling),walmart版多一首:works for me,itunes預售版多一首:somebody out there,k-mart版多一張大衛海報。

 

北美k-mart海報

DavidPoster.jpg

 

新加坡的海報是這張

DavidPromo5.jpg


台灣的明信片美國沒有,台灣的封面和美國不同,你把台版的封面去掉裡面就是美國的封面,北美版也沒有附歌詞。

 

台版封面

4938ffbb77aed.jpg

 

美版封面(台版封面如果是這張就甭想賣了)

davidhq_digital.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