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75.JPG

credit:Palak@snarkyarchies

 

最近因為大衛出現頻率太頻繁,他身邊的人(大衛爸爸/樂隊)也和粉絲頻頻接觸,於是就有內幕消息不斷的洩露出來,版主整理了以下,在這裡一併跟大家報告:


#大衛和Jive的合約還包括有兩張專輯,今年年底他一定會出聖誕專輯(這張好像不包括在這兩張裡面)

#當初Zero Gravity還有一大堆粉絲都愛的要命的歌為甚麼沒收進專輯是因為這些歌出現的太晚了(可見大衛那時錄唱片的時間多急迫),Jive說那你們就自己選兩首吧,結果大衛選了ALTNOY和Don‘t Let Go。

#Zero Gravity要出錄音室版!!!!(Yaaaaaayyyyyyy!版主站起來跳豐年祭舞!!!)

#大衛樂隊會跟他一起去歐洲和亞洲演出。

#鹽湖城非常可能會再加演一場,因為沒買到票的粉絲太多了。

#大衛樂隊在myspace特別開了個大衛樂隊部落格,現在正在架設中,請到這裡去把他們加成朋友:davidb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