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sion的迴響,字字珠璣。

 

elysion
12:42
Re: 這世界上真的有像大衛這種人嗎? (3)

我忍不住要落淚了,所有美國媒體要發文前,可不可以去看michael那篇文?對於Michael、還有千千萬萬不是青少女的粉絲來說,David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偶像。他有自己的價值觀、有思想、有知識、他真實、他唱歌能感動人心,他跟那些成了名就衝昏頭,慈善只做表面工夫的年輕偶像是不同的,更重要的是他關心每一個人。強納斯兄弟有這麼多粉絲,他們何嘗有哪一位粉絲能替別人完成像Michael一樣的夢想。同樣的,back streetboys全球專輯賣了千萬張,卻沒有一位歌迷的人生因為他們而產生了改變。我的人生卻因為archie(大衛)完全改觀。我可以感覺到這位筆者也是 closet angel,只是他不願承認在這價值變換快速的世界,一個持有正常價值觀的歌手事業能夠長久。

 

美國媒體不會質疑抽海洛因的愛美懷思的事業發展、不會懷疑打女朋友的chris brown、不會懷疑滿口粗話的阿姆、不會懷疑特立獨行愛搞怪的kate berry跟lily allen,卻懷疑只是表現自己的信仰和真實的天使archie(大衛)。這世界是怎麼了?為何當上天賜給我們一個這麼好的人時,卻有人這樣質疑。

 

我不說別的,傑克強森不吸毒、不抽煙,獨自在夏威夷的工作室進行創作與慈善事業,專輯為了環保還堅持使用再生紙和包裝,照美國媒體這麼講,這麼好的人專輯怎麼可能會賣! 結果,傑克強森的第三張專輯─夢想國度在2008年全球唱片銷量排行第16名,大勝taylor swift、kate perry、jonas brothers,他只是不想去認證rcaa白金唱片,因為他在意的是他想傳達的希望和環保概念有沒有傳出去。jack johnson是非常棒的歌手,也是很棒的人,唱片賣的更棒。因此我相信,像大衛這麼好的歌手、這麼好的人絕對不會只是曇花一現,音樂是他溝通的方式,也將帶給世界許許多多的人慰藉與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