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ngels (Top 8)

 

david10.jpg

 

80569084_10.jpg 

credit:archuletaweb

 

大衛其實從很小就開始對Angels這首歌很有興趣,在不同的場合裡都表演過。在AI介紹這首歌時,他說他選這首歌是因為他想要告訴大家:Despite what you are going through, there is always light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這句話在去年5月真的拯救了版主,所以版主對他的這個表演特別有感情。

 

大衛這場表演對於他的粉絲有特別的意義:(1)從這首歌開始,他的粉絲開始覺得大衛的確是天使(2)大衛粉絲開始自稱是大衛天使(3)大衛第一次做出粉絲的暗號手勢,palm to heart,對所有粉絲表達謝意(有位大衛粉絲在比賽前在一個粉絲網站開玩笑說希望大衛能夠作個手勢,表示他聽到了粉絲愛他的心聲,建議大衛把手放在心口上,沒想到大衛真的在表演結束後做出這個手勢,全部粉絲當場昏倒,從此自稱大衛天使)。

 

Picture 1.png

 

大衛唱的版本和原唱最大的差異就是他的版本讓人聽了充滿了希望,Robbie的版本卻讓人感到此人歷盡滄桑之後絕望的落寞感,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credit:tncandy

 

原唱Robbie Williams(原Take That的主唱,1995年開始單飛), Angels是他1997年出的第一張專輯Life Through a Lens裡的第四首單曲,也是Robbie最成功的一首單曲,光在歐洲就賣了300萬首,不過在美國卻沒有紅起來。


credit: elizabethpulk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