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台的攝影可以開除了,近鏡頭就只照到個側面?

2121_12364640181.JPG

 

大家有看過這麼不情願的粉絲嗎?昨天那個有氣無力的還算客氣,哈囉!!!!不想參加就讓別的想參加的去好嗎?我們在這裡眼裡都快冒火了,你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by版主

大衛還手去試著摟著他腰,減少距離感,可是那粉絲就是一副X臉...除非那女粉絲是吸血鬼,怕太靠近大衛會忍不住吸他血,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原諒你!-by Norse

“人家只是看到大衛腦袋就一片空白,等我回過神相就照完了!這麼好的機會就這樣浪費了,我也很想哭啊!你們也來給他的眼神電看看啊”-by elysion

2121_12364643573.JPG

 

保鏢第5/6號-by版主

話說保鑣都是要這種大尺寸的比較好,除了近戰不吃虧吃外,遠距離還可以大面積的防禦暗箭-by Norse (哈哈哈哈!)

2121_12364641562.JPG

 

這兩個男粉絲也豁出去了,同性戀又怎樣,一個把手放在大衛腰上,一個還穿跟大衛一樣的t-shirt呢!

2121_12364649952.JPG

 

左邊那個老包穿的不就是這件嗎?虧他也買的到。

0_(42).jpg

 

比起來這個男粉絲正常多了,他只是穿了件大家看到都要嚇傻了的大衛t-shirt而已:我就是愛大衛,啊你是要怎樣?

2121_12364660681.JPG

z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