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jay rich interview 3-16 - david archuleta

 

非常正面的一次訪談,dj都愛他愛的不得了。


訪談中文大綱在繼續閱讀之後。

#dj愛死他了,說他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我們早就知道了),都想捏他的臉(女dj每隔五分鐘就對他說:你好可愛!)

#小小男生大大的手哦

#當初AI初選覺得很不真實,事情發生太快了

#清唱了一句Light On(他老在替Cook打廣告)

#他提到SnarkyArchies,還提到粉絲送他杏仁,可是他不能吃(怕被下毒嗎?)

#他非常喜歡brownie,巧克力餅乾,蛋糕,不過現在都不能吃了,好惨

#他媽媽現在跟他在一起(他實在好愛他媽媽)

#dj說他的西班牙語說的很好,沒有甚麼口音(他父母都是西班牙語的背景,媽媽是宏都拉斯人,爸爸是西班牙人後裔)

#他不知道今晚會不會唱西班牙歌

#談到聲帶痲痹的問題,以前不能唱超過兩首以上的歌

#觀眾Connie說you are the one還說他的演唱會rock

#他說他真的不能唱time of my life,所以還好他沒贏(哈!)

#他說Jive很好,也很了解他是個甚麼樣的人

#他提到曾經接受訪問時有些記者並不是那麼喜歡他,所以有時候有點尷尬(版主深深的記得),連dj都說要去找那些人算賬,那個女dj還說有人就是天生黑暗,見不得他這麼陽光(這兩個dj是我們的知己),也說他一點都不jaded(這個字又來了)

#AI對他最好的貢獻就是讓他知道,他可以保有自我,不需要偽裝好變得有名,他還是大衛(這段非常重要,請仔細聽)。

#他說他有一陣子沒看書了,不過他最近看了部電影:Coraline(真的是部很怪的卡通電影, Tim Burton的合作夥伴拍的:coraline ),也很喜歡(他喜歡有創意的電影)

#談到以前他在AI選歌的故事

#談到AI8,他非常喜歡Micheal Jackson的black & white, human nature

#非常喜歡Brooke White (還學Brooke說話)

#本來喜歡汽水,現在不喝了

#想罵人的時候,他就說dang it,aaahhhh或是ayeyeye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