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10.png

 

#大衛昨晚穿一件白色v領的t-shirt,灰色帶帽子的背心,深灰色褲子,白色帶綠邊的球鞋

#昨晚的燈光是白光居多,他的白衣服和白光混在一起,讓坐的遠的觀眾連他的臉都看不清楚(例如版主),所以影片拍出來都只見一片白光(這裡版主又要來囉唆兩句了,歌手上台穿甚麼衣服,要先在排演的時候打燈看衣服在燈光裡的效果怎麼樣,或者調燈光的顏色,或者換衣服,最重要就是要讓主角跳出來,讓不論坐多遠的觀眾都能看的清楚。這種基本常識,大衛陣營裡到底有沒有人懂哪?)

#會後和大衛爸爸見面的時候,我跟他說我們這裡有很多人對大衛的穿著特別有興趣,他反問我為甚麼?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他們這一家對於流行歌手到底代表甚麼還是沒有概念。名人就是粉絲會效法的對象,也是時裝風潮的帶領者。我跟他說因為亞洲人都很時髦,所以我們對服裝特別留意,他看了我一眼說,你是很時髦沒錯(哈!)。

#大衛昨天晚上的聲音其實不太好,高音破了一次,音準也走了幾次(很輕微的),低音不像以前那麼渾厚,版主覺得要不是他回家兩天跟朋友玩瘋了,就是當天早上吃那個墨西哥豬肉cheese餅吃壞了,還有可能是大衛媽媽跟我說他們小的那個感冒的很嚴重,大衛可能有點給傳染了。到目前為止,大衛最佳的一次聲音表現出現在Boise(版主去的場次裡),而且他那次超high,從頭跳到尾(可能也是因為舞台比較小),那次他的聲音只能用完美來形容,到現在版主想到都還起一陣雞皮疙瘩,有點想哭想哭的。

#第一排的黃牛票賣到300元美金一張,版主本來有機會可以買到,結果猶豫了一秒鐘,就給人買走了。

#昨晚演唱會完,400人殺到隔壁的一個wiseguy開after party,又熊熊的跳舞跳到早上一點。

#版主把自己在idaho falls拍的影片轉成DVD,送給了大衛媽媽作紀念,所以她給了我一個擁抱,版主實在超喜歡她。

#大衛錄的有首西班牙歌名字叫做:She Waits (聽到歌名版主都起雞皮疙瘩,就覺得一定好聽的不得了)

#大衛確定會有summer tour,確定會去美國西岸的大城市演出,可能會有Seattle和Portland(紐約當然是逃不了的)。合作的歌手是個超級巨星(應該是女的)

#今天大衛去Kid's Choice Award是代替AI去接受獎項的。

#還有很多,版主現在頭太昏了,又要換旅館,等到想到再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