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吉隆坡這種向隅的粉絲顯然很多,根據這位粉絲的報告,大約下午兩點場地就不放人進去了,因為3000人已經坐滿了。外面不能進去的粉絲大約也有數百人,這跟新加坡的情況差不多,Lluma外面擠不進去的粉絲聽說也很多。對於這點版主就忍不住要囉唆一句了,沒經驗的我都知道要見到大衛就要付出絕對的體力(錢還是小事),才能有機會看到他。

 

版主排隊的經驗如下:

Toronot Chum Fm:節目上午7點開始,凌晨1點開始排隊 (等了6小時)

Buffalo:有位置所以不用排

Albany:節目傍晚7點開始,下午兩點開始排(裡面也沒位置,所以到11點一共站了9個小時)

Reno:上午10點開始排(沒位子一共站12小時)

Idaho Falls:貴賓席的票,不過還是上午11點開始去排隊(等了8小時,坐到第二排)

Boise:中午12點開始排隊(一共站了12個小時,會後還在寒風中等了一個小時為了跟他說5秒鐘的話,不過當然非常值得)

SLC:有位置不用排

 

希望亞洲看得懂中文的粉絲看到這篇文章能夠了解作個大衛天使是粉不容易的。

 

Picture 24.png

Picture 25.png

 

sixths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