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真人競賽秀裡,版主真正有興趣沒事還會去youtube查查的只有Britain Got Talent,這個也是Simon做評審的節目,不過比AI好看一百倍,因為這個節目真的是在發掘人才,不論美醜,不論性別,不論年紀。所以唱歌劇的40幾歲汽車電話銷售員可以得冠軍,跳街舞的小孩也可以得冠軍。今年的susan boyle是個蘇格蘭的家庭主婦,今年47歲,其貌不揚,剛出場沒人看好她,可是她一開口唱歌就驚動全場。youtube一個星期前貼出她的預賽影片,目前觀賞人次已經超過3千萬人次。


credit: celebTV

 

Cry Me a River(Susan在youtube的競賽影片都不能貼上來,這是她的一首錄音室版本,大家可以聽聽她的聲音,實在是很不錯的)

credit:Britainsotalen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