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NK,Two Thumbs Up!!!!!!(眼中閃動著淚光,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影片中漂亮的女歌手是來自挪威的Lene Marlin。三年前她曾經來台灣參加MTV舉辦的「音樂格鬥」的演出,雖然來台的時間不長,也只有演唱幾首歌曲,但台灣fans的熱情及友善深深烙印在她的腦海裡;《Here We Are》是她即將發行的第四張大碟《Twist The Truth》的首發單曲,她為了感謝台灣的fans,在官方MV出爐前特別先拍了這支非正式的MV,紀錄的正是她來訪台灣時的點點滴滴。Lene在台灣其實也是一點一點慢慢累積人氣的,而能讓她印象如此深刻的fans應該是我們各位效法的對象。


之所以跟各位分享這個影片不外乎是希望能藉此鼓勵大家。DAVID能來台灣開演唱會目前雖然還是個尚嫌遙遠的夢想,但我一直相信,透過gen姐每天拼命的貼文、ruru用心的宣傳片及精巧的美工、哇古與elysion集思想出推銷DAVID的妙招和兩位持續不斷推薦的努力、及包括NorseHughCHIAZKYSandy、粽仔等各位不時到私房新聞網瀏覽消息及發表迴響的那份心,這個夢總有一天會現身在大家的面前,不是嗎?


達到目標前各位一定都要努力不懈地繼續我們目前的計畫:到電台點歌+投票!而且一有機會就給身邊的人聽聽DAVID的歌、說說DAVID的優點、看看DAVID的照片和影片。每一個步伐雖然都很重要,但其實並不需要跨特別大步,只要走得踏實,我們也能跟世界各地DAVIDfans享受相同的權利:參加他的演唱會、拿到他的親筆簽名、向他展現熱情、與他一同拍照、送他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或許還能加上那麼一點的特權:出現在影片的歌手會是DAVID、耳邊響起的是他的新歌、與他互動及留下深刻印象的將是我們各位呢!!


credit: lelemarling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