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s.jpg

 

這是大陸粉絲網站阿出中文官網站长小池采访了SONYMUSIC方面的CHRIS和JO的報導。


davidarchuletachina

 

報導原文在繼續閱讀之後。

 

1.    大陆引进版和海外一些版本最大的不同点在哪里?请问引进版会否删除歌曲?会否增加BONUS TRACK

完整12首曲目没有删歌,不会让歌迷感到遗憾的。

2.
引进版小DAVID的中文译名叫什么?内页和美国版相同么?

DAVID的中文译名是大卫·阿楚雷塔

3.
引进版的曲目中文名字和台湾版是一样吗?
    
曲目名字如下:

  1. 碰撞
  2. 握住我的手
  3. 障碍
  4. 我的手
  5. 放不下你
  6. 只有你
  7. 奔跑
  8. 绝望
  9. 和你在一起
  10. 不要放手
  11. 你的眼睛不撒谎
  12. 天使

 

4. DAVID的两首主打歌MV CRUSHALTNOY都会在大陆播出吗? 还是只打CRUSH?会在哪些全国性 / 区域性电视台播放? ALTNOYKTV里面会有吗?

DAVID的两首主打歌都一定会在大陆播出,具体与哪些家电视台播出未定。ALTNOY已经在KTV里面出现。


5. SONYBMG
预期DAVID在大陆的销量是多少?可以在卓越当当之类的网站购买到正版吗?还有什么其他渠道可以购买正版?

卓越当当网站都可以购买到小DAVID的绝对正版专辑。还可以到图书城零售店等地方购买。比如北京有王府井FAB,西单图书大厦;上海有天顶音像,今申影音;广州有广州影音无剑,红唱片等地方买到正版。其他城市的歌迷如果买不到正版,请告诉我们,我们会及时帮助你们。

6.
面对网路下载和翻版SONYBMG如何鼓励FANS购买小DAVID的正版专辑?


我们作为唱片公司鼓励乐迷尊重艺人、音乐创作人和制作人的努力,像很多艺人一样,小David走过一段不平坦的路,做出很多努力、花掉光阴,才能走到今天。现在成名了,他仍然勤奋踏实地走着每一步,用心地做好了他的首张专辑。小David的中国乐迷是有很高教育和修养水平的,懂得尊重别人和创作,所以我们相信小DAVIDFANS都会去购买正版专辑的。就像你喜欢一个人就要喜欢真正的他,珍惜他为你付出的一切。作为感激,我们会让所有购买DAVID正版CD的热心歌迷有获得DAVID亲笔签名的机会。

7.
DAVID的歌曲会通过什么渠道让更多的人知道?有哪些全国性/区域性的电台会播放他的歌曲? 会在哪些榜单上出现?

   DAVID会通过网络,电台和电视台各方面媒体播放,并且在杂志上会有艺人的铺光以及专辑介绍。


8. SONYBMG
打算推DAVID的彩铃吗?官方彩铃可以在哪里获取到
  
我们打算推
DAVID的彩铃。单曲的官方彩铃获取链接我们会第一时间提供。


9. BMG
打算怎么定位DA形象在大陆?他的主要受众群体BMG方面是如何考虑的?性别比例和年龄层次?AI的亚军?美少男歌手?还是其他方面?BMG主推专集还是推DA个人魅力?
  
DA的音乐和形象很适合在高中生、大学生以及参加工作不久的年轻群体,因为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前景努力奋斗中,他的成功容易引起别人的共鸣。我们会以DA的形象和两首主打歌为主,以他在AI的突出成绩和一路走来的故事为背景话题。


10.
有没有考虑组织大陆官方歌友会

我们有考虑,正在计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