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 Stand By Me (Top 4)

 

david14.jpg

 

7.jpg

 

大衛唱的Stand By Me後來變成他的招牌歌曲之一,在AI巡迴演唱會時,這首歌也進了歌單,最後幾乎唱到出神入化,同時他把Sean Kingston的Beautiful Girl加入的唱法(雖然不是他首創的),使得這首老歌有了新生命,不過也因為如此,傳出了大衛爸爸與AI人起衝突的傳言,多了一首歌就表示AI要多付一筆錢,所以AI當初是不贊成的,不過大衛最後還是按照他的想法唱了。在AI比賽的時候,他只加了一句beautiful girl,不像後來巡迴演唱會他加了四句。

 

credit:flipas

 

原唱Ben E. King, 也是stand by me的創作者之一,發表於1961年,是King最著名的一首歌,是全世界被表演次數最多歌曲的第四名,在20世紀就被表演了7百萬次。


credit: adriancit0

 

King之後最有名的翻唱-The Beatles的John Lennon,發表於1975年。

 

credit:WorldmusicHE777

 

2007年Sean Kingston把Stand by Me的和弦原封不動的改寫成這首Beautiful Girls,同時也引用了stand by me的貝斯。

 

credit:flrd1986

 

Jojo聽了Sean Kingston的版本,就回了他一首女生版。

 

credit:nuube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