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衛在twitter回答了很多人問題,所以需要解密一下,不然完全看不懂。他今早兩點鐘醒來睡不著,先洗襯衫解悶,後來就在youtube上看Charice的帶子。有粉絲就問他和Charice見過面沒,他回答他們在Macy百貨遊行時碰過面。

 

Picture 1.png

 

有粉絲問他認不認識一個叫做Gerald Anderson的菲律賓藝術家,這個人在媒體上號稱是大衛的小學同學,大衛說這個人他完全不認識。後來他說Cook是從Missouri來的,可能那個人是Cook的小學同學,記錯了(大衛真是好人,怎麼可能,他跟Cook差多少歲,Cook的小學同學怎麼可能記成是他的,總之就是人紅了,天涯海角認親戚的都來了)


Picture 3.png

Picture 4.png

Picture 5.png

Picture 6.png

 

然後有粉絲問他高不高興要去Alaska開演唱會?他說他從沒想過會去Alaska表演,真的很高興。(他甚麼時候要去Alaska表演,怎麼連我都不知道,難道我是時差到頭都昏了嗎?)

 

Picture 7.png

 

後來他就到itunes上去買了Charice的單曲,有粉絲問他覺得Charice的單曲如何?他回答好像是itunes上的第三或第四名。

 

Picture 8.png

 

然後粉絲提醒他Jeanette(和他合演icarly那個金髮的女生)的單曲也發行了,他說謝謝你告訴我。

 

Picture 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