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14104510766.jpg

 

敝人在下我明天早上的飛機飛西寧,就此展開版主一年一度的青海之旅。我和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兩年前成立薪火愛心協會(我們的會歌就是imagine哦!),工作地區在青海省玉樹州的稱多縣,那裡海拔平均4500公尺,去那裡中間要翻越巴颜喀拉山主峰,5200公尺,年均溫攝氏4度。我們主要在那裡做的是兒童教育,要把教育做好要先解決溫飽問題,所以我們先做了取暖爐計劃,讓每個學校教室和宿舍裡先有暖爐,然後和學校合作糧食計劃,把每個學生每天的伙食費從1.5人民幣提高到2元,目前幫助人數已經超過3000名學童。這次主要是去拜訪治多縣的教育局長,治多縣在可可西里(中國最大的野生動物保護區)旁邊。我預計19號回到上海。

 

我不在的這段時間(青藏高原上要上網比登天還難),私房網的新聞更新由我們偉大的私房幫義勇軍接手:ruru,elysion,Punk,Wagu自願來繼續為大家服務,讓大家仍然能知道大衛的最新消息,例如6/9他發行zero gravity,會像Crush一樣,一天之內變成itunes的冠軍嗎?6/9他要去華盛頓表演,他演唱Prayer of the Children想必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別擔心,私房幫一定會即時的把新聞貼上,也請大家每天還是要來這裡聊聊天,吃吃ODD的藥,不要等我19號回來,發現大家都ODD發作,奄奄一息了,哈!

 

好,先祝大家ODD愉快,我在青藏高原一定會想你們的,我的ipod里有5000張大衛的照片,勉強可以抵擋一陣子,實在受不了的時候,我就拼命上網,看看能不能還來跟你們聊聊天。Take care, my friends, 就像ruru說的,我啦不啦不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