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48.JPG  

大家想必都知道大衛粉絲好康包(Zero gravity fan bundle)6/9就要在北美itunes 上發行了!同時大衛在twitter上的follow人數也超過了7.5萬人。所以現在我們就利用粉絲的力量來讓zero gravity成為twitter的trending topic吧!這樣肯定會造成話題,讓ZG賣的更好。

方法很簡單,請在美國時間6/9日中午到晚上在twitter上面留言時加入這些字串#Davidarchuleta, #zerogravity, #itunes, #fanbundle ,例如:Going to buy #Davidarchuleta #fanbundle #zerogravity tomorrow!

人在台灣的我們,這是我們最能幫助大衛的方式了,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