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非常抱歉,版主從回加拿大下飛機的那一刻開始,就忙著搬家沒完沒了,加上網路轉移的關係,昨天又是加拿大日,全加拿大放假一天,又有時差,現在網路還是偷好心鄰居的無線上網,種種原因,部落格看起來好像“沒人”的似的,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過兩天一定會恢復正常。大衛的twitter到現在我貼了可是還沒有發,大家的留言我也沒有回,寶貝昨晚說他在lafayette表現的不太好,我都沒去跟他留言,我實在太失職了,請大家一定要原諒,先看幾張照片消消暑氣吧!

 

這件藍格子襯衫是Del Mar那件吧?和Manila的藍格子很像,但是Manila是短袖的,這件是長袖。當初叫他帶40件,好讓我們不要把場次弄混了,顯然他只帶了30件???好節省空間的小孩!

 

bilde.jpeg.jpg

 

bilde3.jpg

 

我只貼一些比較經典的,另外還有一些小的請大家到這裡去看。

theadvertiser

bilde4.jpg

 

經典姿勢,手貼著耳朵是這樣可以聽歌迷唱他的歌比較清楚吧,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有道理!!!


bilde6.jpg

 

bilde7.jpg

 

這個姿勢比較少見,一邊在舞台啪啪走,一邊還要唱高音的結果就素這樣,哈!

 

bilde8.jpg

 

你們不跟我一起唱,我就唱的不開心!

 

bilde9.jpg

 

一邊跑一邊還要聽歌迷唱可真是辛苦他了。

 

bilde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