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大衛在VIP唱歌的keyboard,然後我就坐在keyboard的正前方,手一伸出去,就可以摸到,他的腳(哈!真的)

 

zarco3.jpg

credit:snarkyarchies

 

#大衛今天的精神可好了,一進來就告訴我們他剛剛和Demi做了webcast,然後就拿出手機出來發tweet,真的,給他打敗,還連發兩個!

 

#精神好所以和粉絲聊的不亦樂乎,我問他眼睛好點沒,他說你們看呢?好像好點了,問他休息夠了沒,他說還可以,又說現在有時候都不知道要在twitter上寫甚麼,我們說你隨便寫,我們都愛看。我謝謝他發那張他和Totoro的照片,他問我看過Totoro嗎?我說Totoro是我的最愛,他就唱了兩句Totoro的主題曲,太卡哇一了!

 

#和他照完照片我又順便抱了他一把(哈!),第二抱,在Seattle是第一次,他還有點生疏,這次大家就很熟練了,當然是單手抱,然後限制級的來了,沒成年的不要看,他的身體(背)真結實,抱起來超級舒服,爽!!!(我自己一個人高興,真對不起大家)

 

#他清唱了Micheal Jackson的I'll Be There!!!!!!!!太太太好聽了,完全是Soul的唱法,不停的轉音,而且唱的欲罷不能。I almost di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