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照之前,他突然拿起麥克風,認真的跟大家道歉,他說他Seattle收到的禮物他還來不及看完,只看了一半(因為實在太多了),他今天會努力的看,請大家原諒。(我的天,世界上還有比大衛更真誠的偶像嗎?我看真的沒有了)

 

#I Love Access的Kristin真是是個非常好的人(差不多和大衛一樣好),她把大家照顧的無微不至,而且總是面帶笑容,我真的很喜歡她!

 

DSC02744.JPG

 

最左邊的是新的吉他手Dave,我旁邊的當然大家都知道了,是和我一樣從加拿大來的Mike。

 

DSC02784.JPG

 

大衛的音效Johnny。

 

DSC027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