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大家準備好了嗎?Kansas City的VIP之神奇是言語無法形容的,第一因為人少(28人),第二因為大部分都是Teens(和他們的父母),所以大衛從頭到尾基本上就是在跟我聊天(你們沒看錯!!!而且是眼睛直盯著我的跟我聊天),這些話我在twitter上是完全沒辦法說的,說了可能第二天家裡就給放炸彈了,其他的fans大部分時間不知道我們在說甚麼,因為他們都不是那麼die-hard,再加上沒參加前面的VIP,所以對我們的話題都不能參與。準備好了嗎?精彩絕倫的recap重點來了!!!!

 

#大衛進門一坐下我就說我喜歡這件Tee,你在新加坡穿過的,他說對哦,然後我說對不起,我的部落格有個大衛wardrobe的專題,所以我們追蹤你的衣服和衣服的牌子,他看起來非常訝異和困惑,他說他不知道要怎麼想,因為想到有人會追蹤他的穿著讓他覺得有點怪怪的,然後他問(非常經典),你會報導我重複穿的衣服嗎?(我差點沒笑死),我說會,他問那件襯衫我穿過最多次?(哈,當場考我),我說那件Sis的襯衫就穿過三次(其實當然還有,不過我怕他會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沒說),他聽到那時那個表情沒拍下來真可惜。怎麼樣,這段經典吧!!!

 

#然後我問他昨晚的演唱會好看嗎?他說甚麼演唱會,搞了半天他根本沒去演唱會,他樂隊的人都去了,他和Kendra的家人去吃泰國菜了(說到吃的他又眉飛色舞),並且認識了個按摩專家,教了他幾招動作,因為他的肩膀很緊,那時他就開始示範那個人教他的動作,非常想教我們的樣子,我當場差點就衝上去幫他按摩了,因為你們的Gen姐很會按摩的!

 

#然後他又說他最近都沒有練習彈鋼琴,因為他說了好幾次,要他們把鋼琴放在他房裡,結果他們都沒做,我就說是哪些人?我去跟他們談談,他就笑了,然後,準備好了嗎?Gengen2009年追大衛最最最最最經典的部份終於出現了(一生都不會忘記哪!!!!),他看著我說,我每次看到你都很高興,因為你會讓談話比較有趣!!!!!!(他對我說哦!!!他不但記得我,而且還很高興看到我哦!!我現在死一萬次也無所謂了,主呀,我都沒有禱告,為甚麼你對我這麼好呢???),他說完了,我還不敢相信他是在對我說的,傻傻的看著他,十秒鐘才會意過來,然後就腦中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