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著去演唱會現場,又哭著回旅館,好捨不得他。早上我給他寫了封信,告訴他如果他真的很介意我們談他的衣服,我們以後就不談了(用別的角度談好了)。然後說年底見,邊寫邊哭,好惨!可是今天在VIP發生的事情更是讓我瞠目結舌,現在沒力氣仔細說,先說點大綱:

 

#他在大家面前叫我的名字Gengen,跟大家說我聽他唱Crazy唱了六遍,還轉頭問我說他念我的名字發音對不對?(讓我死了吧!)

 

#拍照的時候我說這是我最後一場了,他說他真希望我還能參加八月的演唱會,他要求我去參加他的演唱會???表示他希望看到我???我這時候死都不能形容我的感覺了,可是我真的不能去,居然要拒絕大衛要求我去看他的演唱會,這種事我也做的出來,我這算甚麼fan啊?

 

#在拍照時我們就hug了兩次,後來他走的時候,我追上去說we love you baby(按照慣例一定要說的),然後你們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嗎?他主動過來抱我(真的,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還給了我一張他親筆簽名的卡片說不要給別人看。(這下我真的死透了)。

 

你們說這樣演唱會結束的時候我能不哭嗎?我到現在都還在哭!!他怎麼會對我這麼好???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敢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