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決定從現在開始大衛夏季演唱會只貼大衛比較少見表情的照片,那些吞火的啦,便秘的啦,家裡出事表情的一概不貼,不過如果大家還是想看的話,就請回到原來連接的地方去欣賞,ok?總之,大衛在Cincinnati這場最經典的就是捲袖子,所以我們怎麼不可以好好享受他那捲袖子的可愛表情呢?這些讓人看了又更愛大衛三百遍的照片是fansofdavid貼出來的。

 

他連捲個袖子都讓我們神魂顛倒,我們真是die-hard的粉絲啊!

 

david-cinci-289.jpg

 

繼續捲,不要停!

 

david-cinci-290.jpg

 

捲完右手捲左手

 

david-cinci-293.jpg

 

捲完了,我就跟粉絲笑笑,反正我一笑他們就全倒了,說不定會忘記我捲袖子的糗事。


david-cinci-303.jpg

 

這就是叫我們繼續愛他不要停的意思(好大的手,讓我深呼吸一下!)

 

david-cinci-362.jpg

 

好大的手再來一張!

 

david-cinci-246.jpg

 

這個表情比較少見吧!

 

david-cinci-355.jpg

 

If I don't get into my car, I won't go very far!

 

david-cinci-268.jpg

 

我最愛他的側面!

 

david-cinci-172.jpg

 

右邊側面也來一張

 

 david-cinci-358.jpg

 

最後用這個美麗大方的笑容做結尾是再適合也不過的了!

 

david-cinci-2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