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算意外,第二次算不小心,第三次就是蓋棺論定,表示他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了,bye-bye,第二顆扣子,大衛終於不再需要你了!fansofdavid做出來的screencaps,因為他們做的很好,我這個女王這次就不獻醜了。

 

 

you-can-greensboro-sc-3.jpg

 

you-can-greensboro-sc-1.jpg

 

you-can-greensboro-sc-5.jpg

 

you-can-greensboro-sc-6.jpg

 

you-can-greensboro-sc-7.jpg

 

這件襯衫又是舊衣重穿(Denver第一次穿),這次我看他就只帶了這幾件衣服,現在只有重頭開始再穿一次了。(不管我有多喜歡他穿衣的品味,這種顏色的衣服在舞台上實在不怎麼討好,唉!)不過當然在Denver的時候第二顆扣子還跟他是親戚,他很愛扣的。(為甚麼我拍的時候他還那麼喜歡第二顆扣子,氣死我了!!!)

 

P10301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