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大衛昨晚的聲音其實狀況不太好(有點沙啞),唱Desperate的時候4:02唱So時候高音走音了一點(也不算走音,因為氣不足,所以音沒有完全上去),而且高音的拍子沒拉足(也是因為氣不足),可是他一開口唱,我就開始哭。聽他唱這首歌對我的意義非常重大,他現在的音域其實非常適合這首歌,因為他的聲音比一年前要低好幾個音,所以他把desperate剛開始的低音詮釋的非常漂亮,而且我一直覺得他的聲音中有著淡淡的哀傷(而且那種哀傷並不只是愛人走了或愛情消失了那麼單純而已),不論多麼歡樂的歌給他唱起來,那種哀傷的基調都是存在的。那種哀傷和Desperate實在太搭配了,聽他唱似乎我人生中所有的絕望都不自覺的浮現而出,但是在同時,他聲音中又充滿了愛,希望和給與撫慰的承諾。因此聽他唱這首歌的經驗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cartharsis (靈魂經由強度的情緒體驗,進而釋放情緒,而得到淨化),這也是大衛音樂為甚麼可以救世力量的主要來源,所以他是個born healer,他到世上的任務就是用他的音樂來治療靈魂的創傷的。


就憑I'll Be中間bridge2:57到3:04他拉的高音,他的I'll Be就可以流傳青史了。

 

謝謝fansofdavid分享下載點。(不要說youtube,我連mediafire都打不開!!)

 

MP3s of Desperate and I’ll Be

Thanks, Emily!

Desperate

Listen:

Download here

I’ll Be

Listen:

Download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