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寶貝大衛弟弟說話寫作的無厘頭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他和家人朋友拍照時總是要做搞笑動作大家也發現了嗎?這次夏季演唱會這麼多場,每場的VIP他都要和幾十個粉絲(有時上百)微笑著合照(要是我也累死了),所以三不五時會出現一些凸搥照這是可以理解的,這些照片大家一定要保存,套句Hugh的口頭禪,真是太口愛了!

 

7/16 Sacramento:這張大衛007的動作已經流傳千古了,不論是哪位粉絲要求他這樣做的,我感謝你的全家大小!

 

3_DA Tour Sacramento 7_16_09 042.JPG

 

8/14 Moline:我明明是左撇子,粉絲老要我用右手做007動作是甚麼意思?

 

3_DA Tour Moline 081409 010.JPG

 

7/18 Vegas:這張小豬臉也是流傳江湖被人傳誦不已的,當時我也在啊,他做這個臉的時候我在幹嘛,怎麼沒看到,真是的!

 

3_DA TOUR LAS VEGAS 7_18_09 014.JPG

 

8/20 Fairfax:不是我在說,我的粉絲真是都是一級棒!


3_DA Tour Fairfax 0820009 019.JPG

 

8/13 St Louis:粉絲,粉絲,我愛你們!

 

3_DA Tour St Louis 081309 030.JPG

 

8/13 St Louis:哇!這隻pokemon比我的Totoru大多了


3_DA Tour St Louis 081309 027.JPG

 

8/4 Greenville:那件卡哇一的黑Tee,那個笑容,那個動作,媽呀!抵抗力很弱的我現在又有點頭昏了!


3_DA Tour _ Greenville _080409 015.JPG

 

8/10 Milwaukee:別問我他想幹嘛,可能在練習平劇霸王別姬的動作吧!


3_DA Tour _ Milwaukee 8_10_09 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