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遺珠哦!一大堆哦!Gen姐姐花了一下午給大家蒐集的哦,現在眼睛都有點要脫窗了!

 

6/27 Philly:這張讚吧!完全表露出他的本性,搞笑天王!

 

3_DA Tour Phili 6_27_09 029.JPG

 

6/29 Duluth:怎麼會拍到一張側面的?不過我超愛他的側面大家是知道的,我沒有抱怨哦!

 

3_DA Tour Duluth _Gwinnett_ 6_29_09 020.JPG

 

7/5 Dallas:這是暫停的意思嗎?(我heart他的褲子!!!)

 

3_DA TOUR _ GRAND PRAIRIE 7_05_09 022.JPG

 

7/11 San Jose:手指上不知道戴的是甚麼東東?不過看他樂的!

 

3_DA TOUR _ SAN JOSE 7_11_09 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