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們知道的消息都是大衛聖誕專輯的數量是有限制的,美國Amazon預購每人限購三張(幸好加拿大沒有這個限制),有粉絲寫信去問,得到的答案是Jive給的數量就有限,然後我寫信給美國Wal-mart的Teresa粉絲,她今天回信也說Wal-mart每家分店的配額只有從3張到12張不等,這到底是為甚麼,我是要買至少40張的,這下我要到哪裡去買?是要造成洛陽紙貴的感覺嗎?希望亞洲不會也有這種現象。Ruru,請你再跟台灣Sony連絡一下,確定台灣發行時間,還有數量,不要弄到只來個兩百張,兩下賣完,我們粉絲全部都要捉狂了。

 

Picture 25.png

 

Amazon賣9.99美金,Walmart賣12.88美金,一下就差三元。

 

Picture 26.png

 

加拿大的HMV看來13號就會賣大衛聖誕專輯,可是20元加幣,好貴啊!

 

Picture 2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