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165156.jpg

credit: Jennifer

 

因為他說的實在太美,太對了,我忍不住要貼出來跟大家分享(讓我去擦下眼淚先)。

 

我也是因為聽到大衛的歌
才覺得世界不至於如此的糟
我很開心有David Archuleta這個人
他豐富我的生命:D
心情低沉時聽他的歌
我的心情奇蹟式平復了許多
我得到了救贖
也許一個高中生說這個很奇怪
但我聽到了希望,對吧?
他每首歌 都唱出了生命的美

 

Blackman10/11補充:

其實昨天打完後
我又突然想到了歌詞(you can)
Save me from myself, you can,
幫助我拯救我自己 你可以
And it's you, and no one else
全世界只有你可以
感觸好深
因為是David你救了我們
你幫助了我們拯救自已
真的 只有你可以
哇...我內心是如此的澎湃
好想聽他現場唱歌...哈哈
受不了了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