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衛7月拿著我們的海報照的,他超喜歡這張海報,因為他說在海報裡他在笑!(可見他不喜歡他不笑的樣子)

 

DA Tour Sacramento 7.16.09 048.JPG

 

忙使了,忙使了!!怎麼這麽多事要做??Gen姐今早刷牙才發現很一件粉粉粉重要的事!!那就是去見大衛時要大衛拿著照相的海報!!天哪!那當然是大衛要跟台灣粉絲說聖誕/新年快樂,還有我愛你們咯!!OK,請設計很厲害的粉絲現在趕快去構想,然後我貼出來請大家票選。Ruru,哇古,小雞,Brian,還有誰有空,誰想做的趕快來共襄盛舉哦!!!讓大衛拿著你設計的海報哦,這麼好康的事請大家爭先恐後的來!我等你!

 

P.S.海報上如果把私房網也設計進去我就感謝你的全家大小!!!

 

再P.S.投稿截止日期:11月16號(這樣時間夠不夠?)海報尺寸:就像照片中那麼大(A4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