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今天開始followPaulo Coelho,大家知道我有多開心嗎?Paulo Coelho是我最喜歡的作家之一,是巴西人,他寫的The Alchemist我有五種以上不同的版本。The Alchemist是Paulo1988年出版的,原文葡萄牙文,被翻成67種語言,在全球150個國家銷售了6千5百萬冊,是有史以來的暢銷書之一。

 

Picture 45.png

 

Paulo看到大衛follow他之後,也開始follow大衛了。

 

Picture 43.png

Picture 44.png

 

原來The Alchemist也翻譯成中文了,是時報文化出版社出版的,這本書非常非常棒,大家有空一定要讀。(類別寫日本文學不知道甚麼意思)

 

Picture 46.png

時報

 

另外一本比The Alchemist成名的早,作者是Antoine de Saint Exupéry,我也喜歡的要命的是The Little Prince,原文是法文,1943年出版,被翻成180種語言,銷售了8千萬冊,


Picture 47.png

博客來

 

其實Paulo寫的小說裡我最愛的是這本,沒有中文版,不過金石堂有賣英文版。

 

Picture 48.png

金石堂

 

而且給拍成了電影,明年在美國上演。

 

 

credit:paulocoelho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