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早上起來還沒洗臉就照的照片不錯看吧,哈哈!不要看我手上只拿了3張,我可是已經買了16張了!!!

 

重點:大衛,你看我的眼鏡框不錯吧,丹麥做的手工眼鏡,鈦合金,輕到沒感覺,將來如果你有需要我強烈推薦,Copenhagen Eyes,讚!

 

Photo 4.jpg

 

其他精彩照片請點繼續閱讀繼續觀賞。

 

重點:大衛,不要以為你的牙齒白,整齊,你看我的牙齒不是比你更整齊嗎?還有我這種瀏海你有嗎?

 

42573695.jpg

 

重點:大衛,哇古,不要以為只有你們的手指好看,lookey,我的手指也長的粉不錯看的,而且我的專輯有兩張!

 

PB180080.JPG

 

話說人要出名就是要不怕搶鏡頭,我們的喜劇天后Ruru一寄就是5張!!!

 

重點:大衛,我要演一場台灣版Lord of the Rings給你看,請留意。

 

01.jpg

 

重點:台版的Lord of the Rings其實是歐巴桑帶口罩買完菜去搶銀行,這你沒看過吧!

 

02.jpg

 

重點:結果搶到了兩張票卡貼,讚!

 

03.jpg

 

重點:因為太興奮了,所以要咬朵花來慶祝一下!

 

04.jpg

 

重點:大衛,這齣戲你還稀飯嗎?稀飯我隨時可以再演一遍。


05.jpg

 

重點:大衛,上面那些粉絲都沒有我死忠,lookey,我不但有台版的CFTH和你的第一張專輯,我還有你的日版專輯(專門去日本買的哦)和大衛熊熊,我才是第一名!p.s.而且我的手指也很長哦!

 

P1030259.JPG

 

重點:大衛,我才是你最死忠的粉絲,你看,只有我記得你的生日,還畫了一幅圖祝你生日快樂!

 

IMG_8442.jpg

 

重點:而且我不但買了你的聖誕專輯,我連你的Life Story都有哦!

 

IMG_8472.jpg

 

重點:大衛,你的兩張專輯我都有買哦!還有,祝你生日快樂!

 

CIMG0038.JPG

 

重點:這是你的照片裡我最喜歡的,我還把他們印出來貼身收藏,沒事就拿出來欣賞,每次看就覺得心曠神怡!

 

CIMG0053.JPG

 

重點:大衛,上面的粉絲可能都很死忠,但是我的技術最好,你看,我還把兩張照片合成一張,一次讓你看到兩個我,這樣印象更深刻!!!

 

0210001.jpg

 

重點:大衛,雖然我手裡只拿了一張你的專輯,我的心里其實有100張!

 

照片 3076.jpg

 

重點:大衛你都不到台灣來,我好傷心哦,我還幫你做了個娃娃,每天看,就像跟你在一起一樣。

 

DSC04937.JPG

 

重點:還有,上面哪個人的眼睛有我大,你說,你說!!

 

DSC04944.JPG

 

重點:他們雖然手指長的長,眼睛大的大,可是誰的頭髮有我長!你說,你說!

 

DSC00641.JPG

 

重點:我們的專輯雖然只有一張,不過我們的搞笑功力直逼喜劇天后Ruru!!這張專輯也是我們偽裝後從銀行搶來的,哈!

 

46130476.jpg

 

重點:大衛,你看我多有聖誕氣氛,你唱聖誕歌,我就扮成麋鹿來配合你!

 

46130582.jpg

 

重點:大衛,我的照片最晚交,因為我最害羞,可是我愛你的心如阿里山一般高,和太平洋一樣深,趕快來台灣吧!

 

CIMG0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