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們的Elysion把資料給這個網站送去的哦,然後樂評就出來了。請大家起立給Elysion最響亮的掌聲!!!

Elysion附註:因為蔣爸的專長是鄉村音樂,經典老歌,百老匯和美聲,所以他對大衛的介紹可能就不是這麼深入,可是蔣爸一個禮拜只介紹一到兩張專輯,他覺得不好聽的是絕不會介紹的,而且他給大衛四顆星-值得收藏。所以這還是很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Picture 54.png

Picture 53.png

iwantpop

CHRISTMAS FROM THE HEART/David Archuleta
耶誕伴我心/陽光大衛
推薦指數:★★★★
發行公司:SONY BMG

自 從「實境選秀」類型的節目大行其道以來,陸續有不少參賽者引起廣大的注意,不過真正能夠走紅的,其實相當有限,有些人雖然幸運的奪得冠軍,無奈卻缺乏吸引 青少年消費者的特質,在獲得唱片合約之後,出現了「先盛後衰」的窘況,甚至因為「不符合公司商業策略的需求」等原因,短短一兩年就遭到解約,陷入苦鬥的局 面。當然,其中也有好些參賽者獲得了消費者的青睞與認同。在2008年奪下「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第七屆亞軍的大衛亞裘雷塔(David Archuleta)就是其中之一,他以健康而明朗的形象,被歌迷們暱稱為「陽光大衛」。報名參賽的時候,他才十六歲,成了該節目史上最年輕的參賽者之 一。他出生於陽光燦爛的邁阿密,父親是個有著西班牙等多種血統的「騷沙」歌舞藝人,母親則來自宏都拉斯,同樣擅長歌舞。家學淵源之下,他從小受到各種不同 風格音樂的洗禮。年方十歲,他參加猶他州舉辦的才藝競賽,奪下兒童組的冠軍。十二歲那年,他參加「明日之星」(Star Search)第二屆的比賽,奪下少年組歌唱的冠軍,進而開始學習著去詮釋歌詞的感情,跟他所崇拜的一些偶像一樣,在流行歌曲中加入靈魂的色彩。「明日之 星」比賽過後,他一度發現自己的聲帶有了局部麻痺的現象,但決定拒絕接受風險相當大的手術,讓自己多休息,把實力保留給一些意義特殊的重大場合。

2007 年七月,亞裘雷塔報名參加第七屆「美國偶像」的選拔賽,利用了大會剛開放的規定,用鋼琴自彈自唱,優秀的表現引起密切注意。雖然由於宗教信仰和他父親的干 預等因素,他曾引起某些爭議,但他精彩的表現、以及始終有如陽光一般燦爛的笑容,卻使得他深獲觀眾(尤其是少女和青少女)們的好感,最後成為亞軍得主。 2008年六月,他獲得唱片合約,在十一月上旬推出首張個人同名專輯,拿下全美亞軍,首支單曲「Crush」除了同樣拿到全美亞軍,在抒情排行則獲得第三 名。由於他的年齡和他的形象尤其受到相同年紀青少年的認同,毫不讓人意外的,製播「美國偶像」的福斯電視網每年一度舉辦、由十三到十八歲青少年票選的「青 春最愛」(Teen Choice Awards),在2008年九月把「最多狂熱粉絲」和「最佳笑容」等兩項大獎都給了他,到了2009年度的「青春最愛」,他又奪下「最具突破成就藝人」 等三項大獎。2009年十月中旬,公司為他推出首張聖誕專輯「Christmas from the Heart」,已經奪下全美「假期音樂」排行的亞軍。這張專輯收錄了十三首歌曲,幾乎全部都是聖誕歌曲的經典,透過他年輕又溫暖的歌聲,效果相當不錯,其 中的「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他更請到近一兩年來在網路上爆紅、曾應邀參加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賭城慈善音樂會的菲律賓少女歌手夏瑞絲(Charice),有如金童玉女的對飆,非常過癮。除了翻唱的經典,專輯也包括一首新歌,由大衛跟 父親聯手譜寫的「Melodies of Christmas」,相當討喜。也許這算不上是什麼可以傳世的傑作,但是絕對可以陪伴年輕的粉絲們度過一段愉快的聖誕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