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可以坐下來好好回想這過去四場發生的事了,發生太多事,太幸福了,Gen姐昨天還在記筆記,怕有遺漏的地方。

 

鹽湖城

#再度跟大衛見面的時候,他一看到我就說Hey Gengen,隔了這麼久(三個月,他又見了幾萬個粉絲)他還記得我,還記得我的名字??我當場神智就有點不清了。(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我把台灣的CD給他,他好高興,我還跟他說台灣的粉絲有幫忙翻譯歌詞,而且私房網的網址還印在CD背面,他還wow了好久,我也把大家的禮物給他了。(不過聽說他把當天的禮物都留在猶他州的家裡,所以很可能還沒看到,dang it!)

#第二天見到他,我叫他做那個卡哇一的動作,他本來有點猶豫的,我說come on, you can do it,然後還用手肘頂了他一下(別問我怎麼做到的,我那時候完全是本能),他就同意做了,然後拍完的時候,我說have fun,拍了他一下,本來是要拍他肩膀的,可是他比我高一點,結果手伸出去,拍到他的腰(完全是本能,不是故意的),離開的時候,我才開始發抖,我拍到大衛的腰了!!!!!!!(那個感覺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現在不敢形容,我怕大家一次看太多,會使!

 

Santa Rosa

#我從來沒有抽到任何好康的(VIP每次抽三個人問問題,然後還有大衛商品抽獎),不料就在當天,我剛想如果抽到問問題有多好,下一個抽到的號碼就是我!!!心想事成就是這樣發生的!我把從青海帶回來的哈達帶在大衛脖子上(他好高興那是青海來的,VIP結束他還一直帶著),然後請他唱一段When You Say You Love Me,他本來有點猶豫,因為前面兩個人都叫他唱歌,不過後來還是唱了一點,唱完我跟他握手說謝謝,好久沒握到他的手了,好大的手,好誠懇的握法,好有力!(寫到這裡我又要昏了!)

#我把薪火愛心協會辦的歌唱比賽CD和拍的紀錄片給他,簡短的跟他介紹了一下,我是最後一個,他就把CD拿在手上,然後Ray要把CD拿過去,我說我把CD放回我的信封裡吧,他都說不要,自己拿在手上的這樣離開了,我的天!他這麼重視這些紀錄,我實在太太太高興了!

 

San Francisco

#他在VIP的時候唱了Touch My Hand,因為他說他好久沒唱這首歌,他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大家都知道他多喜歡唱這首歌的時候有人去跟他touch手吧,我旁邊的人都文靜在坐在椅子上打拍子,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站起來跟他演戲,他唱到touch my hand的時候,我就做出大衛求求你摸我手的樣子,結果第三次,他真的就來touch我的手了,只有我一個人哦(因為只有我這個瘋子把手伸出去)!而且不是只是摸一下哦,是非常用力的握手哦,他的手涼涼的,因為室內很冷。這也是我一直的夢想,在他演唱的時候touch到他的手,結果又發生了,而且比touch還更棒!我真不知道如何形容我那種幸福的感覺。其他粉絲都嫉妒到臉都綠了,我不怪他們,如果是我,我也會嫉妒的要命。

#大衛那晚真的很累,聲音很辛苦,高音能閃的都閃掉了,不過他還是奮力的唱的讓我們如醉如痴。演唱會結束後,我在大廳碰到彈貝斯的Dave,我跟他說謝謝你今晚的表演,他說:Gengen,你下一場是哪裡?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Dave也叫我的名字!!!這是甚麼世界?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哪天Ray也叫我名字的時候我大概就真的上天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