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Gen姐12/5離開Palo Alto去了Grand Junction開始第二輪的大衛追星之旅,發生了太多事了,要用連續劇的方式才能報告完畢,先說Grand Junction吧。

 

Grand Junction

這場演唱會的VIP最後只有4個人,大家相信嗎?到了現場我們互相看來看去,想這樣是要怎麼做VIP,結果我們真的變成VIP中的VIP,請聽我慢慢道來。

#人太少了,所以我們在樂隊試音的時候就進去等大衛了,哇,這實在太珍貴了,因為看到樂隊互動,看到大衛飛奔下台去上廁所(不是開玩笑的,哈哈哈),他跑步的速度真是快到不行,小飛俠!!

#每個人都可以問他一個問題,我問他到現在為止最喜歡的表演是哪幾場,他說是第一場的鹽湖城,Ann Arbor,Santa Rosa和Rexburg (1200人的場地塞進了4000人!!)。

#他問題還沒回答完,Ray就說我們到拍照的地方繼續問吧,因為他在台上我們在台下說話太辛苦了。所以我們就到了個很小的房間跟大衛活活的聊了20分鐘(大家相信嗎?)內容我都不記得了(頭太昏了)只記得大概的情形。


1。我總算第一次敢直接看他的眼睛,天哪,真的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眼睛!!!!而且非常深邃,好像有甚麼要把你吸進去的感覺,看著他的眼睛實在太太太天堂了!(現在想到我都昏)

2。他說他聽了我給他青海小孩的CD了,他覺得很不錯(我聽了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3。他還在Larissa要我他簽的給Angel For a Cause拍賣的雜誌上簽了名,在我的VIP名牌後面簽了名,我給他看了我拍的一張他的照片,他說:好多汗哪(哈哈)

4。聊完了他又去上廁所了(哈哈)

5。沒人給他禮物相信嗎,除了我,所以我很認真的告訴他這是台灣粉絲給他做的,wagu,chiazky你們晚寄到的反而大幸福,因為大衛當晚沒事做,就只有看你們的卡片和私房網拍的每個人拿他聖誕專輯的照片,哈!

 

#我給樂隊每個人都買了個聖誕禮物和卡片,Ray把我寫給他的卡片給大衛看,因為我說Ray其實很愛大衛的(雖然他假裝很兇)。

#大衛離開後,我們就被邀請進了他們的餐廳和樂隊一起吃晚飯(太幸福了),結果我當天買的禮物一個個都送到了每個人手上,而且他們都說很喜歡,我好高興。

 

DSC03745.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