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ver Creek

Beaver Creek其實是個滑雪勝地,那個海拔真高(將近2000公尺,大衛唱的喘不過氣來),我們從Grand Junction開到Beaver Creek真是歷盡千辛萬苦,Shelley沒有雪地開車的經驗,一路上我跟她都嚇的要命,害我做了兩天撞車的惡夢。

 

這裡的VIP也是最小的,只有32個人(又是大幸福),場地很小但是很漂亮,音效也很棒。說實話,我不太記得和大衛的互動(因為實在太短了),只記得把巴西粉絲給他做的玩偶送給他,那個玩偶做的超可愛(手上拿著Totoro,Totoro還帶著個便當,哈)。不過倒是跟Benton有比較長時間的相處,跟他也做了個VIP,還抽到的有大衛簽名的大海報(捐給Angel for a Cause去義賣了)!!!Benton本人不太上相(跟我們寶貝一樣,他其實很好看的)

 

3_DA Beaver Creek 12_06_09 020.JPG

 

DSC03717.JPG

 

Benton還在我的VIP名牌後面簽名,說謝謝我來參加所有的演唱會,哈!

 

DSC03744.JPG

 

海報夠大吧!

 

DSC037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