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sas City的VIP不怎麼樣(人非常多,不過食物很好吃),可是VIP之外發生的事比較有趣。

 

#Gen姐千辛萬苦的到了Kansas City(飛機因為氣候取消了,我在Denver機場拉著行李跑了三圈才把自己弄上了另一班),剛到旅館,在大廳就看到Ray,Ray還要我假裝不認識他,跟我說St Paul演唱會因為大雪取消了,我腦筋還沒轉過來,電梯門一開,我們的寶貝快步的出現在我的面前,holycow!原來他們跟我住同一家旅館!媽呀!他匆忙的要趕去排演,所以我只跟他說了see you in a bit,我還拍的他手臂一下(怎麼做到的我也不知道,都是本能)。

#VIP拍照完他跟我說See you Gengen!7次VIP,他叫了我的名字三次,在VIP表演的時候跟我揮手兩次,握手握了三次,唱touch my hand時他還專門過來握了我的手一次,我這一生也算不枉了!

#在VIP碰到一個粉絲(他聽了大衛唱imagine後,痛下決心減肥,減了130磅,我還不到130磅呢,人生重新開始),他說他昨晚碰到鼓手Drew和Steve,他們還提到我,說我每場演唱會必到,這種名聲真有點奇怪,不過他們在我背後還記得我真讓我開心。

#St Paul演唱會取消了,我在旅館瘋狂的打電話重新安排行程,告一段落後去吃中飯,在大廳又碰到音效Johnny,他說他看到我在大衛唱Ave Maria的時候哭的亂七八糟,不停的安慰我叫我不要再哭了,還抱了我三次!他們真是非常好的人。

#下午去看電影在電影院又碰到Dodd(另一個音效)!

#大衛的巴士一直都停在旅館的邊門,gosh!

#我給Dennis,大衛另一個吉他手買了頂毛線帽,他在Kansas City就戴上了,我跟他說謝謝,他還用兩隻手握著我說謝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