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vid Chronicles現在正在舉辦第二屆大衛獎,其中包括09年大衛最hot照片,最cute照片,最佳vlog,最佳表演等等,大家看看大衛最hot照片入圍,粉絲照的只有三張,Gen姐就入圍了兩張(哈!),真是爽死我了,請大家一定要去給Gen姐加油,惠賜我一票,不是我在說,我拍的大衛真是hot極了,我自己看了都臉紅!

 

From The David Chronicles

As we herald the Year 2010 and a new year in Archuland, it is time to reflect upon all the wonderful moments and memories that David (and being his fan!) have brought us. Vote, and join the party! 2009 was a fabulous year to be a fan!!


看入圍名單到這裡:入圍

投票請到這裡:投票

 

2ndAAA.jpg

 

其實我覺得我拍的最hot的大衛照片是這張,大家看看大衛自己都給自己hot的汗流浹背,哈!

 

P11003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