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了十場演唱會,從西到東,見了無數的粉絲,聽了無數的故事,Gen姐決定來把中間最感動我的故事,我最喜歡的粉絲來跟大家介紹分享一下。大衛粉絲素質之高,之有愛心,之愛大衛,把愛大衛的心擴大成大愛,大家看了這一系列的故事就了解了。

 

我和Donna在去年大衛春天的solo tour的Reno第一次見面,那時候我第一次聽到大衛現場唱Angels,一聽我就痛哭流涕,是Donna站在我的身邊,把手放在我的身上,不斷的安慰我,會後她老公還好心的開車送我們回旅館。Summer tour在Vegas的時候我們第二次見面,就成了莫逆的好友。

 

100_0297.JPG  

 

CFTH演唱會Donna和我發憤圖強的決定一起參加4場演唱會,也因為如此聽到了Donna幫助其他粉絲的感人故事。Donna和一位越南粉絲在網上認識,之後就為她不斷給大衛送信,並且還自掏腰包,印照片讓大衛簽名,並且把照片,VIP禮物都送給了那個粉絲。Santa Rosa時Donna在停車場遇見了一位從來沒有見過大衛的粉絲,她馬上決定幫助她(目前還在徵求那位粉絲的同意把她的故事貼出來)。在舊金山演唱會時,她還和其他兩位粉絲合買了一張VIP票,送給一位當天生日的19歲粉絲,給他個驚喜。

 

我非常的敬佩她!I admire you very much Donna!

 

DSC035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