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Elena是在twitter上認識的,第一次見面是在CFTH的舊金山那場。在twitter上,還有另外一位粉絲常常和我們聊天,我們常笑說我們是三位一體。那位粉絲從來沒有見過大衛,這次演唱會也因為其他因素而不能參加。我和Elena在舊金山見面的時候,她主動提出要給另外那位買張VIP票,機票,旅館,把她送到最後一場Westbury,讓她能夠聽到大衛現場演唱。雖然那位粉絲後來另外有安排沒有辦法接受Elena的好意,不過Elena的這種無私的分享精神實在讓我非常感動。

 

還有為了在嚴冬能夠順利參加大衛在東部的演唱會(大雪飛機可能取消啦,演唱會也可能取消啦),光為了只去Boston那場,她就買了3張飛到不同機場的機票大家相信嗎?這種粉絲拼命也要去見大衛的事大衛的team知道了會覺得羞愧還是覺得理所當然?所以我說,大衛得到這樣多粉絲的愛是有情感責任的,他的team很重要的一個任務就是要確保大衛不會辜負這種愛,但是顯然他的team對這點一點認識也沒有。


DSC037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ge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